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 关爱一线职工 三伏天沁人心

2021-08-04 16:59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防暑降温工作,切实保障该区疫情防控、防汛一线职工的身体健康,四川省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

总工会1

8月2日-8月3日,由区委副书记郭建华带队,区委办和区政府办相关领导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平一行分别走访了凤鸣街道、观音街道、谢家街道和黄丰镇,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防汛一线的医务人员、街道工作人员、网格员等,为他们带去了防暑降温的物品,送去了党和政府及“娘家人”的关心、关爱,衷心感谢他们顶着烈日,始终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防汛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每到一处,慰问队亲手将防暑降温物品发放到一线职工手中,悉心询问他们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做好记录,帮其解决困难,还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控、防汛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劳逸结合。

总工会2

此次,送清凉活动累计发放1000余份清凉包,包含了冰袖、菊花茶、苦荞茶、毛巾、花露水等物资。接下来,区总工会将继续深入该区其他镇(街道),开展疫情防控、防汛一线职工送清凉慰问,让一线职工在三伏天感受到一丝清凉,感受到浓浓的关怀,并激发疫情防控一线职工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和决心。同时把关爱一线职工作为工会工作的重点,切实解决一线职工的实际困难。(王晓忆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