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温情中秋 爱在中医——湖南祁阳市中医医院中秋佳节慰问在院患者

2021-09-23 10: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中秋佳节是全家团圆、阖家欢乐的日子,然而住院的患者却不能回家团聚。为使在节日期间住院的患者感到温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9月21日上午,祁阳市中医医院主要负责人尹德利携院班子成员亲切慰问住院患者及家属,把寓意欢乐、团圆的月饼送给每一位患者,并表达深深的问候和祝福。

祁阳1

祁阳3

祁阳4

医院领导与每一位患者都详细交谈治疗与康复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在住院期间的感受以及对医院服务的评价,并鼓励他们安心休养,积极配合医护人员治疗,争取早日康复。住院患者及家属对医院领导的慰问表示非常感谢,对医院的服务非常满意,连连称赞。

祁阳5

院领导还亲切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表达诚挚的谢意和亲切的问候,同时叮嘱他们节日期间要安排好工作,确保医疗安全,一如既往地为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让患者过一个平安、健康、快乐的中秋佳节。

祁阳6

节日期间慰问患者是祁阳市中医医院的传统,传递着医院对患者们的衷心祝福,多年来,医院始终坚持“实现自我价值,造福大众健康”的核心价值观,力求对每位患者做到贴心的呵护关怀,希望来就医的每一位患者都能感受到医院的人文关怀以及家一般的温暖,切实将以人为本、关爱患者落到了实处。董慧  王卫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