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你的梦想,我来点亮

2021-09-27 15: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情暖金秋,爱满公山。在丹桂飘香的金秋九月,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公益活动走进四川南江县公山镇,为三名困难儿童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中,该镇关工委执行主任康颖对富德生命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副经理罗琳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一对一帮扶活动花落公山表示由衷的感谢,对该公司“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经营理念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实践给予高度赞赏和充分肯定,并表示公山镇关工委将一如既往支持该公司的公益事业,有一份光,发一份热,持续加大对公山困难儿童的关心关爱。富德生命人寿巴中中心支公司副经理罗琳对3名困难儿童提出了希望,希望他们身处逆境但内心向阳,眼里有光,以乐观、积极的态度去拥抱生活,去享受童年,珍惜时光,勤学善思,用不屈不挠的意志奋发图强。

罗琳一行人为每名儿童捐赠价值600元的儿童套装一套和1500元的助学金,并将爱心套装、助学基金亲手交到每名困难儿童手中。助力点亮儿童心中的“梦想之光”,发自内心、童真无邪的微笑久违般地在儿童脸上绽放。

在沟通交流环节,主持人随机与困难儿童和家长进行谈心,儿童和家长均满怀感激之情,一句“谢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叔叔阿姨们”,让在场所有人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家长对党委、政府的好政策、为民办实事的实干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对罗琳一行人的爱心帮扶流露出真情的感谢。

 小套装承载着人间大爱,小信封装载着无限希望。正是这一小套装、小信封彰显了社会爱心人士对困难儿童的无疆大爱、殷切期盼,切实解决了困难儿童家庭的燃眉之急,点亮了儿童心中的“梦想之光”,让困难儿童备受鼓舞,乐享童年。富德生命人寿的公益事业也号召着更多社会爱心人士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山区困难儿童的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张尧)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