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他们用守护百姓绿水青山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8 15: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中建四局五公司云南分公司重庆广阳岛生态修复项目全体管理人员与施工人员“放假不停产”,坚守生态修复施工一线岗位,庆祝国庆。

中建四局1

该项目是全国“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区、重庆市标志性重大民生工程。建成后将推动重庆市城市功能品质升级,并成为重庆市对外展示生态修复的重要窗口和绿色发展的靓丽新名片。

为确保国庆期间实现基本完工,项目全体人员充分发挥央企的责任与担当,仍坚守在生态修复现场,在多地块生态修复已大面积完工的基础上,实现基本完工。“看着当初的‘荒岛’日渐变成美丽的生态岛,即使国庆不休息,我们的心情也是美丽的。”誓将昔日的“荒岛”变成未来的绿色优美的生态宝岛,并力争早日建成开放,为当地人民增添福祉。(翟明杰)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