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2021年四川眉山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摄影作品评选落下帷幕

2021-10-13 11:4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眉山市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摄影类评选活动在一曲优美的“中国茶”旗袍舞蹈表演中开启了帷幕,来自全市各个区县的代表6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和赏析全市残疾人摄影作品。

摄影展1

本次残疾人文化艺术周摄影类评选活动以“礼赞生命 共享芬芳”为主题,全市共有30余幅作品参加,活动由眉山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主办,由眉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组织指导,彭山区残联承办。

摄影展2

评选活动中,市残联邀请的专业评委们从作品围绕主题开展创作,以及作品体现的艺术性、现实性和时代性综合评判,来自仁寿县反映残疾儿童校园生活的《同在蓝天下》作品荣获第一名;来自丹棱县体现残疾人热爱生活和乡村振兴的《心的呼唤》作品荣获第二名;来自彭山区体现残疾人敢于融入社会追求幸福生活的《织梦未来》作品荣获第三名。

摄影展3

通过这次全市残疾人摄影类作品评选活动的开展,既发现了人才,又丰富了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传播了正能量,增强残障人士群体自强不息的信心和决心。

眉山市残联二级调研员张平松同志作了精彩讲话,对参赛选手们所付出的辛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广大残障人士要自强不息,感恩奋进。参加本次展选的作者颜晓燕激动地告诉笔者:“这次活动太好了,让我们有了展示自己的机会,感谢各级残联组织对我们的关心,今后我要用实际行动感恩组织,带动更多的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活动在精彩的时装秀节目中落下了帷幕。(黄明秋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