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岁寒时节见真情 寒冬慰问暖人心

——四川德阳市罗江区司法局开展上门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12-01 14:0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年关将至,为帮助脱贫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11月29日,德阳市罗江区司法局开展“情系贫困户、寒冬暖人心”上门送温暖慰问活动,全局司法行政干警深入金山镇安家村、新塘村走访慰问脱贫户,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司法局1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司法行政干警与脱贫户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了解生产生活近况,收集农产品滞销情况,协调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四个不摘”政策,倾听脱贫户的意见心声,鼓励脱贫户用勤劳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并向每户脱贫户送上食用油、猪肉等慰问品。

“现在的政策太好了,共产党的干部一直关心我们,我真是太感动了!”今年82岁的老人陈大楷激动地说道。 

司法局2

此次慰问活动,共走访脱贫户67户,送去各类慰问物资共计9045元,不仅给予了脱贫户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也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提高了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廖鹏)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