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暖心!以“家”之名,用心用情为你打造精神家园

2021-12-10 15:5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切实将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身边,云南楚雄市总工会本着哪里有职工,就去哪里建设职工服务阵地的理念,打造富有特色的职工服务阵地,在云龙红色教育基地建设了职工服务阵地。投入资金20余万元,建设了占地面积达126.75平米的职工驿站,职工书屋,爱心妈咪屋。在云龙红色教育基地职工驿站内微波炉、应急药箱、爱心针线包、手机充电、饮用水等服务一应俱全。职工书屋拥有藏书2000册,种类丰富。

暖心1

今年随着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越来越多的职工群众到云龙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职工服务阵地的建设旨在搭建一个工会为职工群众服务的平台,为前来参观学习的职工群众提供一个可以临时休息、降温防暑、御寒取暖、紧急用药、看书阅读的场所,让职工群众冷了有地方取暖,热了有地方乘凉,渴了能喝口热水,累了有地方歇脚。

暖心2

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切实增强他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此外,在楚雄市党群服务中心也相应的建设了爱心妈咪屋及职工驿站,力争以点带面,逐步形成覆盖面广、设施设备完善、规章制度健全的职工服务阵地。

暖心3

楚雄市总工会将把推进职工服务阵地建设当作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进一步拓展服务领域、增加服务项目、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把职工服务阵地打造成为展示工会作为和形象的名片。(杨德祥 尹存芬 刘艳萍 )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