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

——中铁七局三公司积极助力抗疫践行央企使命
2021-12-29 15:5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连日来,中铁七局三公司上下戮力同心共同抗击疫情,筑起了一道坚固的抗疫防线,与此同时,公司时刻不忘企业社会责任,为“疫”线工作人员献上爱心,为战“疫”注入温暖力量。

中铁三局1

12月25日,在浐灞生态区龙湖香醍西组团核酸采样点,迎着风雪,中铁七局三公司向浐灞生态区防疫医护人员和一线工作者、志愿者送来了急需的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方便面、牛奶、火腿肠、水果等防疫和保障物资,将温暖与支持送到他们身边。

中铁三局2

“这是我们的一点心意,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辛苦了,我们也会尽我们所能,做好保障工作。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西安一定会渡过难关,战胜疫情!西安,加油!” 该公司总经理谢军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表达着支持和敬意。

12月26日,该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培峰带领公司相关部门人员来到未央区防疫医护人员住宿的酒店,为他们送来了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医用手套、方便面、牛奶、面包、水果等防疫和保障物资,向寒风中坚守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和自身安全。

“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面对疫情逆行而上、日夜坚守,捍卫着全区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向你们致敬,作为区内央企,我们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同时也希望为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微薄之力,坚信我们一定可以战胜疫情。”刘培峰表示。

中铁三局3

在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斗中,中铁七局三公司人积极行动,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做好疫情防控,诠释了央企的社会责任与企业担当。(李应春  高创  李军  董志振  杨德祥)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