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暖!湖南衡阳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松木经开区劳动模范、困难职工

2022-01-20 16:1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9日,衡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东瑜来到松木经开区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企业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松木经开区二级调研员、工会联合会主席廖德萍陪同。

当天下午,刘东瑜首先看望慰问了湖南省劳动模范、衡阳市建衡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朝晖。近年来,建衡实业以湖南省水处理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为载体,走出了一条“技术专利化,产品标准化”的创新之路,先后主持起草7项国家标准和13项行业标准,共拥有专利技术30余项。刘东瑜勉励何朝晖,要保持本色、继续拼搏,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鼓舞带动更多的建衡人,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贡献力量。

在衡阳市盛亚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刘东瑜看望慰问了衡阳市劳动模范刘文真和两名困难职工。据悉,该司职工陈光毅患有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心衰等心血管疾病,先后接受了一系列手术治疗。经职工医保报销以及工会职工医疗互助、“大病关爱”等帮扶后,陈光毅仍不堪重负,因病致困。经审核后,工会组织将其建档立卡,纳入全国工会帮扶系统,并给予长效困难帮扶。刘东瑜指出,盛亚化工要重视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娘家人”的作用,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同时,关心关爱困难职工,及时加大帮扶力度,努力引导困难职工提振信心、渡过难关。

本次活动共计慰问劳动模范、困难职工10名,发放慰问金26000元。刘民伟 邓勇 廖媛)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