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暖流涌向少数民族儿童

2022-01-25 17:3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1月23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俞垛中心小学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由俞垛镇统战部门和区农业农村局团委联合开展的“红石榴”关爱活动,正在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欢乐气氛中进行。

姜堰1

此次“红石榴”关爱活动,让生活在俞垛的92名少数民族同胞倍感温馨,让在这里就读的26名少数民族学子备受鼓舞。“红石榴”奖学金颁发仪式上,5名优秀少数民族学生获得了由富强瓦业、鹏业建材等爱心企业赞助设立的奖学金;“红石榴”助学仪式上,区农村农业局的大哥哥、大姐姐们向10名少数民族贫困学生送上台灯和学习文具。活动中,少数民族“红石榴”合唱社团,跳起了节奏欢快的民族舞,唱起了动人的山歌,向参加红石榴助学的嘉宾表达发自内心的感激。

姜堰2

俞垛镇党委书记冒云表示,此次“红石榴”关爱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民族友谊,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镇党委将更多关注少数民族,让他们获得更多幸福感,为少数民族学生在俞垛健康快乐成长提供更多关爱,让“红石榴籽”在俞垛生根发芽。(陈勇华 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