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天冷情暖 用爱传递——四川眉山市彭山区爱心连线志愿者协会开展”暖冬“关爱活动

2022-01-28 16:1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红梅怒放,瑞雪迎春,持续的低温与刺骨的寒风也无法阻止志愿者们为精神障碍患者“送温暖 、献爱心”。 近日,眉山市精亲协会、眉山市彭山区爱心连线志愿者协会、前海人寿眉山中心支公司和眉山市李妈妈爱心协会携带爱心人士捐赠的爱心衣物,来到了彭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开展”暖冬“关爱活动。一份爱心,一份温暖,用公益的力量,让精神障碍患者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爱心连线1

彭山区精神卫生保健院李秀萍院长对前来参加捐赠爱心衣物的志愿者们致以衷心的感谢。李院长说:“严谨、博爱、厚德、奉献”是我院的办院宗旨,我们也一直按照此宗旨履行着”。

爱心连线2

据李院长介绍,院中严重精神障碍的困难人数占大多数,年龄最大的有70多岁,年龄最小的22岁,连续住院时间最长的有20余年。在这些病人中,生活不能自理的有十多人,一年到头从未有亲属看望的仅有100余人。而流浪人员、“三无”精神障碍患者和特困家庭患者,他们没有亲朋好友,也没有经济来源,无力购买御寒冬衣,这群特殊患者平常缺少四季衣服、鞋袜等用品,需要社会各界人事的关注关爱。各协会也纷纷表示将来会继续为医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爱心连线3

1月17日,志愿者们再次携爱心人士捐赠的另一批爱心衣物来到了眉山市彭山区康馨家园,向院长热情欢迎前来参加捐赠爱心衣物的志愿者们。向院长谈道,平时来关心医院患者的人很少,物资之类的东西就更匮乏了,此次大家送来的物资能够很好的帮助困难人员度过寒冬,这个冬天很冷,但人心很暖!

爱心连线4

眉山市彭山区爱心连线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建丽表示:我们在党的带领下,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我们要感恩国家、回报社会,在此仅尽自己绵薄之力关心精神障碍患者。接下来将号召更多志愿者、爱心人士来帮助精神障碍患者,让他们感受到社会温暖。祝愿精神障碍患者从关爱中汲取力量,积极治疗,与病魔抗争,早日康复,回归社会、回归家庭,用积极的生活态度来融入社会,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为患者带去物资帮助的同时,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作为爱心传递的志愿者,我们要牢记初心使命,恪尽职守,为构建和谐彭山尽献绵薄之力。(陈小菊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