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寒冷冬日里的“一抹红” ——“衡阳群众”在行动

2022-01-30 17:3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湖南衡阳市祁东县风石堰镇党委政府组织开展大慰问、大走访等志愿活动,机关支部志愿队积极行动,为党员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衡阳1

衡阳2

在紫冲村,该镇综治信访部门、应急部门等组织志愿者上门慰问困难党员群众,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宣传用电用火安全知识,送去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在国道沿线重点地段,该镇交通部门、宣传部门等组织志愿者开展交通劝导、疏导交通,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提醒大家戴口罩、勤洗手、不聚集、少出门。在毛坪村,该镇团委、社会事务办等组织返乡大学生志愿者上门慰问困境儿童,发放了“暖冬爱心包”,让他们感受春节即将到来的浓浓喜庆......

该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发出号召:希望各级各单位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志愿者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激发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李伟强)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