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情暖童心,最美遇见

——四川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看望慰问留守儿童
2022-02-10 14:52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近日,达州市达川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支部书记刘小琴和社区干部一起走进三里坪街道小河嘴社区,为留守儿童送去爱心书包。

当天上午,刘小琴与社区干部一起将书包亲手送到孩子们手里,接过崭新的书包,孩子们爱不释手,脸上绽放出愉快而又纯真的笑容,对于这些可爱稚气的孩子而言,书包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关怀与关注,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礼物虽轻,爱心博大,传递的是真情,营造的是希望”。

童心1

童心2

慰问中,刘小琴向孩子监护人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家庭收支情况、父母外出务工情况等。并特别嘱咐务必要关注孩子们的假期安全,注意预防意外事故,积极配合该区疫情防控措施。

随后,刘小琴亲切地与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谈生活、谈学习、谈理想、谈未来,鼓励孩子们要学会自律与自强,养成积极健康的思维习惯和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勉励孩子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展现出新气象,希望在父母没陪伴身边的日子里,要更加坚强,更好的学习,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下一步,该区总工会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关注困难留守儿童的学习和生活,把关爱活动进一步做实做细,让广大留守儿童更真切地感受到党和工会组织的真情与关爱。(达川区总工会 陈楠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