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2022-03-08 15:35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4日,怀着对特殊儿童的无限关爱,带着对奋战在特教一线的全体女教职工的衷心祝福,四川省南江法院妇委员会组织全体女干警到南江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 强国复兴有我  南江法院巾帼在行动”活动,和师生一起欢度“三八”妇女节,将一份特别的爱献给了特别的孩子们。

活动伊始,南江县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岳坚对南江县法院对于学校工作的支持和对师生的关怀表示感谢,南江法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谭守为向全体女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全体学生乐观积极,自强自立,希望全体特殊教育工作者不辜负社会和人民的关心和期望,用爱心、耐心和热心全力做好特殊孩子的康复和教育工作,希望全院干警能继续关注特校学生健康成长,尽力做好帮扶工作。

活动中,南江法院向特殊教育学校学生捐献了五千余元图书及生活物资,给孩子们送去了实实在在的温暖和真真切切的关怀,岳坚校长向法院回赠爱心证书。干警还向全体师生作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法制宣讲,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校园,实地察看了该校的基础设施及教学设备,深入了解学生情况。

此次的活动让干警们都深有感触,体会到特殊孩子教育工作的艰辛和不易,今后,南江法院还将继续关心、关注特殊儿童的成长,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能够对该群体有更多的关注、关心和关爱,编织一个呵护特殊孩子快乐成长之网,让他们能在一个充满温暖和爱意的世界里健康成长。(王雯)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