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牵手爱心帮志愿者协会为老劳模庆生

2022-03-09 15:18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为弘扬劳模精神,传递社会关爱。3月3日上午,在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的组织下,爱心帮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上鲜花和生日寿桃来到省劳模朱承海家中为他庆贺92岁生日,送去区工会及爱心帮志愿者协会的殷切关爱与衷心的生日祝福。

老劳模1

朱承海1930年出生,原彭山县土产公司经理,1954年参加工作,1956年任职于双江粮站,对待工作积极主动、勤奋努力、尽职尽责,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了突出贡献。1958年被省人民政府授予先进工作者,出席省政府召开的表彰大会,入选四川省劳动模范名录。

老劳模2

在朱老家中,志愿者们在送去慰问和生日祝福的同时,还关切地询问朱老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陪老人话家常,并表示会坚持不定期地上门看望,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牵挂。

老劳模是祖国建设的功臣,他们的点点滴滴时刻感染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鲜花和蛋糕不仅代表志愿者们对老劳模朱承海的祝贺,更代表着志愿者们对老人的敬意。祝朱老生日快乐,福如东海、寿比南山。(陈小菊  陈家财)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