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江苏灌云:一封请战书 13个红手印

2022-03-10 16:37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我们系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开山岛党员服务队成员,在全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关键时刻,群众的安危时刻牵动着大家的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退伍军人, 我们主动请缨,志愿加入到抗击疫情一线战斗中,切实为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云电力量。如果组织需要,我们坚决听从安排,服从统一调配,全力以赴,坚守一线” 。

请战书1

3月8日,面对疫情的严峻形势,来自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各党支部的开山岛党员服务队成员、13名退伍军人在该公司办公大院迅速集结列队,在庄严而响亮的宣誓声后,每个人坚定果断地在请战书上签名按下了红手印,就各自匆匆踏上了奔赴防疫一线的车辆,前往各自任务防疫卡口,履职疫情防控的值守任务,在群众最需要的地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展现了开山岛党员服务队的英雄本色。

请战书2

“我是91年东北嫩江的兵,部队的军旅医护生涯,使我对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有着深刻的理解。作为一名电力人,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我们的职责就不单局限在‘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里,更应该做点力所能及、有意义的事,以护佑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为已任,践行军人的初心和使命,挺身而出,为健康而战,为使命而战!”在灌云县同杨村防疫卡口为过往群众测温的徐云林说道。

“疫情不消,党员不退”,这是该公司参与此次各村疫情防控卡口值守任务13名党员退伍军人的郑重承诺和真实写照,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勇当“逆行者”,甘于“守护神”,始终坚守和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公司上下没有一位旁观者。他们用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云电人的使命筑起抗击病毒的铜墙铁臂,让党徽在一线闪光、党性在一线彰显队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任义刚)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