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灌云文体广旅在行动

2022-03-15 14:20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保障物资供应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保证。3月8日,江苏灌云县文广旅局党委向全系统发出《关于号召全体党员干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以来,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仅积极参加“下沉一线、助力抗疫”志愿服务行动,还积极伸出援手,踊跃捐赠物资,用真情义举援助疫情防控一线。

灌云1

该局旅游推广和产业发展科副科长李国云同志,自费从盐城购买800套防护服,克服重重困难运送至抗疫一线,及时发送给志愿服务人员,极大程度缓解了一线人员防护服短缺的困境。

灌云2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李国云同志不仅给我们送来了防护物资,更多的是给我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舞,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坚守在志愿服务一线的工作人员纷纷点赞。

“我个人没有做什么,希望这些防护服能为灌云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李国云表示。

灌云3

疫情牵动人心,3月15日上午,灌云县浙江商会向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捐赠700套健康包,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达了崇高的敬意。浙江商会秘书长应春枝表示:“防护用具是广大群众尤其是抗疫一线人员必需品,我们也希望能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

灌云4

面对疫情,一个个逆行的身影、一箱箱珍贵的物资、一双双坚定的眼神,汇聚成一股股强大的力量。李国云同志和灌云县浙江商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灌云5

相信终将驱散阴霾,迎来抗疫胜利的曙光。(灌云县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办公室)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