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江苏灌云:3小时为灌云首个“黄码医院”送电 “红马甲”跑出战“疫”加速度

2022-03-15 17:03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真是没有想到你们的速度这么快,从我打完电话不到3个小时,就为我们院新增的方舱CT室把电给送上了,供电公司的服务效率没得说,太给力了!”3月11日,江苏灌云县侍庄卫生院副院长单士爱在看到方舱CT室内所有的医疗用电设备都能高效运作,正常办公用电时,激动地说道。

国网1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保证灌云首个新增“黄码医院”方舱CT室的可靠供电尤为重要。11日下午16时,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侍庄供电所接到该街道卫生院用电申请后,该公司高度重视,迅速落实,要求侍庄供电所快速响应,开辟“便民通道”、简化办电手续,缩短办电流程。同时,立即组织国网江苏电力(灌云开山岛)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现场进行勘察,制定电源接入点、线路走向、电源布置等一系列方案,并组织施工人员及时到位、高效工作。

据侍庄供电所何卫国介绍:侍庄卫生院是全县首个新增的健康码“黄码”的定点方舱隔离点医院,我们在接到卫生院的用电申请后,在电话里简单地了解场地大小、方舱内用电设备等情况后,多年经验告诉我,方舱的用电容量应该在80千瓦。为简化流程,节省时间,尽快为方舱送电,我们提前备好装表接电的材料,在到达现场后,就立马落实方案要求,从受电到接电再到正式送电,一整套流程下来,我们仅用3个小时,就为医院方舱成功送电了。

自灌云出现疫情以来,国网灌云县供电公司党委第一时间发出《致公司各党总支和全体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各级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实的工作作风、更细的工作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跑出党员战 " 疫 " 加速度。目前,该公司开山岛党员服务队、“连心电”青年志愿服务队,共计268名党员投入到疫情防控保供电工作中。 (任义刚  张曼)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