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四川: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用心关爱留守儿童 筑起健康成长阶梯

2022-03-24 16:31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讯 3月23日,眉山市彭山区总工会组织开展了一场“走访慰问留守儿童 温情关怀暖人心”为主题的慰问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孩子们的身边。

1

2

此次活动分别到公义、谢家、武阳等6所小学,为310名留守儿童送去书包、文具用品等价值6万余元的物资,在交谈中了解他们的学习、家庭生活情况等,并鼓励孩子们克服困难,认真学习,要不断充实自己、丰富知识,奋勇向前,长大后争当有用人,为祖国繁荣昌盛做出自己的贡献。

总工会1

总工会2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需要充足的阳光和雨露,关爱留守儿童是一项长期的事业,彭山区总工会将持续重点关注留守儿童,对孩子们进行精神上的关怀,同时积极开展各项关爱活动,为留守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促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彭山区总工会)

【责编:小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