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泰州姜堰:爱心暖流涌向特殊儿童

2022-05-31 14:49     中国发展网

5月31日上午,正在江苏泰州市姜堰区残联康复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156名特殊儿童和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一起,在欢声笑语中共同欢庆“六一”儿童节。

泰州1

姜堰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钱厚亮说,今年“六一”前夕,区关工委、民政局、税务局、团区委、区红十字、太平洋精锻、姜堰浙江商会等机关企事业单位踊跃认领特殊儿童的“微心愿”,为他们精心订制了价值2万元的节日礼物。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温暖相伴下,全区残障儿童的生活灿烂多彩。区残联康复中心成立以来,已有800多名儿童康复。其中,360多名儿童实现随班就读。

泰州2

“童心永向党,筑梦伴成长”。在欢快的音乐中,来自姜堰区二实幼的小朋友和康复中心的小朋友同台献艺,用歌舞抒发心声,表达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无限憧憬。

泰州3

来自区税务局的“税官妈妈”给康复中心的孩子们带来了自行车、《中英双语智能早教点读笔》等丰厚的节日礼物。十多年来,“税官妈妈”一茬接着一茬与特殊儿童结对帮扶,为他们筑起了快乐成长的温暖港湾。(姜存义)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