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广东狮子会汇爱服务队捐赠24万元助学金及物资给耒阳学子

2022-06-02 18:06     中国发展网

5月28日上午,广东狮子会汇爱服务队爱心人士一行来到湖南耒阳市开展“书山有路▪筑梦耒阳”第一届励学服务活动,给该市89名品学兼优的家庭困难学生发放17.8万元助学金和6.2万元爱心物资,赢得受助家庭及各界的好评。

狮子会1

广东狮子会汇爱服务队2013年11月16日在广州成立,会员人数达到85人,是由社会爱心人士联合成立的社会公益组织,秉承“正己助人、服务社会”的宗旨,广泛开展涉及赈灾、扶贫、医疗卫生、教育助学、残疾人健康等诸多领域的社会慈善事业。2021年10月份,广东狮子会汇爱服务队在该市启动第一届“书山有路▪筑梦耒阳”励学服务活动,爱心人士经实地走访调查,确定第一批89名受助学生,并将持续跟踪资助到大学一年级。

狮子会2

活动中,广东狮子会汇爱服务队负责人希望孩子们能够平安快乐的成长,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树立生活的目标和对未来的希望,努力学习,长大后能为社会贡献力量,报效祖国。市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负责人寄望受助学子能够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倍加珍惜这份殷殷爱心,坚定信心、奋发读书、立志成才,以优异成绩、过硬本领,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狮子会3

随后,广东狮子会汇爱服务队爱心人士向受助学生每人发放2000元助学金,以及手电筒、保温杯、笔等生活学习用品。为感谢他们的慷慨捐助,受助学校赠送了锦旗以示敬意,并分别为每位爱心人士赠送了“爱心助学”荣誉证书。(刘源  廖丹)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