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天使

2022-09-14 14:18     中国发展网

为有效阻断疫情输入、传播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威远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决定,自2022年9月10日16时至9月13日24时,在威远县全域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

王文君老师正在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

王文君老师正在登记核酸检测人员信息

自2022年9月11日开始,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9月11日凌晨0:09,新店镇场镇社区游书记打电话到新店中学,社区急需志愿者维持秩序,值守卡口,核酸检测登记。家住新店街上的新店中学教师们接到通知,火速到达指定位置,通宵达旦,协助社区一直工作到当天上午全员核酸检测结束。9月12日,他们又踏上了征程。

新店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冰参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左一)

新店中学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冰参与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左一)

游华老师正在维护秩序

游华老师正在维护秩序

9月11日、12日,家住威远县城的新店中学教师们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冰的带领下,积极争当志愿者,参与所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9月的天气依然有些炎热,防护服下,他们的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

听到党和政府的召唤,新店中学的广大教职工始终冲锋在前,听从指挥,服从安排,舍小家,为大家,用青春和汗水展现了新时代人民教师的风采。(王华平)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