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2023 E起做公益 “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2023-01-16 15:39     中国发展网

1月13日,云南省“2023  E起做公益”活动在大理州洱源县启动,当天,云南省新媒体协会组织了9家互联网企业前往洱源县牛街乡开展首场公益活动,向当地群众捐赠了急需的电脑及生活物资1112件,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群众说,“这是我们收到的最好的新年礼物!”

公益1

“2023 E起做公益”活动由云南省委网信办主办,云南省新媒体协会承办,将团结引领全省互联网企业、网络人士等各方力量,持续为基层群众提供物资、公益知识、文化活动等,通过互联网这一先进技术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把爱播撒到大山深处,温暖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环球网城市频道、云南网讯新媒体公司、云南猎狐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企网)、昆明极简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云南天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昆明尤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爱上大理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老祥云商贸有限公司、昆明市呈贡区龙城街道众合社区卫生服务站等企业进行了捐赠。据统计,本次捐赠物资价值约15万元。

公益2

洱源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敖秋萍在致辞中表示,云南省新媒体协会带着对洱源社会事业的关心支持,向牛街乡进行公益捐赠,为加快牛街乡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物质支持和精神鼓舞,体现了云南省新媒体协会回报社会的无私奉献精神。我们将及时把社会各界的爱心送到每一户有需求的群众手中,不辜负大家的期盼和厚爱,让每一户群众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新春祝福。

云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郑桂文对活动进行了介绍,他说,从成立伊始,云南省新媒体协会就肩负着团结、引领全省上千家网络企业、上万家新媒体、上千万网民“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文明用网”,构建清朗网络空间的重大使命。“2023 E起做公益”活动在云南省委网信办支持下,得到了互联网行业企业的积极响应,希望能为牛街乡的乡亲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也希望通过公益活动团结引领更多的互联网企业、网络人士践行公益慈善责任,用点滴善行引导、汇聚更多网络正能量,温暖全社会。

公益3

“2023 E起做公益”活动捐赠企业代表云南猎狐网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长企网)董事长吕世亮说,我们企业作为云南省新媒体协会的一员,除了做好自身经营外,要积极参与到协会组织的活动,更好的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好基层群众,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田钿  张永直)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