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美丽中国

热心公益,回馈社会,御品轩彰显品牌担当

2023-03-06 16:22     中国发展网

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我国坚定不移的未来走向,企业是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对于一个企业来说,增强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正是一个企业的社会担当。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大企,自创立以来,御品轩就将践行社会责任、创造社会价值融进企业文化,不仅坚持精选优质的食材,聘请经验丰富的烘焙师傅,选用先进的制作设备,为广大受众制作出更多好吃的品质甜点,更连续多年热心公益,以浓浓大爱回馈社会。

消防1

前不久,御品轩就在传统佳节来临之际,向鸿明路消防救援站、凤城六路消防救援站以及草滩环卫工人送上了水晶饼礼盒,祝大家欢欢喜喜迎兔年,万事如意平安年!并且自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御品轩多次为一线医护、防疫人员捐赠面包、蛋糕等甜品,向防疫人员持续奋战的精神致敬。

消防2

御品轩与汉中城固、渭南、咸阳相关部门联系,向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守护群众生命安全的各界抗“疫”战士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发动公司职工紧急驰援一线!2022年10月20日,经过与各地防疫指挥部门的及时沟通联系,全面了解防疫抗疫情况后,在严格执行省市县防疫政策的前提下,御品轩将一辆辆满载物资且印有“战疫必胜 城固/渭南加油”的车辆驶入汉中城固、渭南,将514箱12850份面包紧急驰援汉中市城固县、渭南市抗疫一线。10月24日,御品轩又以200箱4000份面包,紧急驰援咸阳抗疫一线,为默默坚守、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等人,送上一份甜蜜和关爱,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这一箱箱面包并不只是对抗疫人员的关爱,更是御品轩对社会责任和品牌担当的深度诠释。一直以来,御品轩都坚持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慰问消防官兵、环卫人员,到驰援城固县、渭南市、咸阳市抗疫一线,御品轩始终在路上。未来,御品轩也会继续不忘初心使命,热心公益事业,回馈社会,以出众的企业文化引领品牌不断进阶!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