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导报与以色列新闻代表团开展“一带一路”新闻交流

2017-05-23 10:52     中国经济导报

原标题:中国经济导报与以色列新闻代表团开展“一带一路”新闻交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张晓哲报道 5月18日,中国经济导报社社长胡跃龙、副社长周昌恩在报社接待了应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邀请来访的以色列新闻代表团约瑟夫·巴摩哈一行。

周昌恩向对方介绍了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中国战略新兴产业》杂志多年来对以色列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技术创新和农业技术的新闻报道情况,同时着重介绍了最近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宣传报道情况。

以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多次表达了赞赏和感谢。约瑟夫·巴摩哈表示,这是他首次到访中国,充分感受到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一带一路”倡议在国际社会产生了重大影响。以色列新闻媒体高度关注“一带一路”倡议,此次到访中国经济导报社,得以进一步深入了解“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获得了第一手的翔实资料,很有收获。未来一段时期,“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取得更多成果。(贺博/摄)

【责编:肖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