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6~11月份陆续亮相

2017-05-24 14:20     中国经济导报

原标题:五大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6~11月份陆续亮相

中国经济导报北京23日电 记者曲一歌 从国家林业局今天在此间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高我国林产品的品牌形象,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扩大生态产品有效供给,促进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林业产业交流,今年6~11月份,以林产品交易为主的5个国家级林业重点展会将陆续亮相。国家林业局将分别与江西、山东、浙江、福建、广西等五省份政府联合举办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第十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暨投资贸易洽谈会、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

6月1~3日,中国(赣州)第四届家具产业博览会将在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举办,该展以“转型升级,走向世界”为主题;9月19~22日,第十四届中国林产品交易会将于山东省菏泽市举办,该展以“互联网+特色林产品”为主题;11月1~4日,第十届中国义乌国际森林产品博览会将在浙江省义乌市举办,该展以“绿色富民,生态兴业”为主题;11月6~9日,第十三届海峡两岸(三明)林业博览会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福建省三明市举办,该展以“深化林业改革,建设生态文明”为主题;11月17~20日,2017中国-东盟博览会林产品及木制品展将在广西南宁举办,该展以“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共创海洋合作美好蓝图”为主题。

【责编:肖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