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长江论坛·生态旅游峰会”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瓜洲隆重举行

2018-10-16 10:2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 曾源 报道 记者近日获悉,由国家发改委中国经济导报社、中国发展网、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以及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联合主办的新长江论坛▪生态旅游(瓜洲)发展峰会暨2017(第二届)“环保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将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扬州市瓜洲镇隆重举行。

1

届时,全国人大、政协、国家部委、各省市有关领导、相关专家学者及企业领袖将紧紧围绕“生态旅游、绿色发展、产业振兴、精准扶贫、改革创新、规划引导”的鲜明主题,分别从国家政策、行业发展、企业实践等方面交流生态旅游发展经验,推进生态旅游创新发展,推动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保护,为建设美丽中国献计献策。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本次活动精彩纷呈,届时将不仅围绕主题开展交流对话活动,还将举行2017(第二届)“环保中国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生态旅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会、生态旅游示范项目展示会、考察瓜洲古渡及长江扬州段生态保护情况。其中“环保中国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今年是第二届,首届于去年在江苏南京举办,本届将表彰一批为环保事业和绿色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典型人物和单位。

2

本次活动由扬州市瓜洲古镇国际旅游度假区管理有限公司、扬州市瓜洲锦汇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扬州市委宣传部、杨州市旅游局、扬州市邗江区人民政府将给予大力支持。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和全国政协人口环境资源委员会将对本次活动的举办给予指导。目前,活动前期筹备工作正有序开展。

【责编:姬艺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