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绿园区召开招商引资专班工作调度会议

2020-08-03 10:4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落实招商引资工作,7月30日下午,绿园区召开招商引资专班工作调度会议。专班组组长、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参加会议并讲话。

4

会上,区商务局通报了7月份以来到位资金、签约项目、在谈项目及重点项目进展情况。绿园经济开发区、西新工业集中区、西部新城开发区分别汇报了近期到位资金组织申报、签约项目、重点在谈项目推进情况。会议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对做好内外资到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杨万来强调,各单位要盯紧时间节点,集中精力深度挖掘,确保内、外资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要振奋精神,明确抓好招商引资工作是当前绿园经济发展的迫切需求,绿园经济开发区、西新工业集中区、西部新城开发区要有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打赢招商引资的攻坚战和翻身仗。要增加招商活动频次,绿园经济开发区、西新工业集中区、西部新城开发区主要领导要亲自策划,主动拜访企业洽谈对接项目,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工作圆满完成。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