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绿园】绿园区召开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专班项目推进会议

2020-08-07 14:0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8月6日,绿园区召开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暨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专班项目推进会议, 区委副书记、区长方述华到会并讲话。

1

会议听取了绿园经济开发区、西新工业集中区、城西镇对域内工业企业未批先建遗留问题的情况汇报和工信局对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问题解决情况汇报。会上,区发改局、财政局、住建局、规自局、环境局、消防大队等单位就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

就做好解决区内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工作,方述华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解决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工作事关政府形象和公信力,关乎企业健康发展,是优化营商环境、保护企业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各单位要从全区发展大局和实际情况出发,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推动问题解决。二要分类有序推进,建立台账,分出轻重缓急,实行清单式、销号式管理,分批进行解决。三要强化工作统筹,发挥万人助万企平台优势和牵头抓总作用,落实好分级办理、问题流转、办结反馈、监督考核等工作机制,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务求取得实效。四要形成工作合力,各职能部门加强协作、密切配合,主动指导属地按程序开展工作,通过开辟绿色通道,压缩相关程序,加快手续办理进程。五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各部门要以对历史负责、对发展负责、对企业负责的态度,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工业企业未批先建手续办理工作。

孙志远参加会议。

【责编:予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