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一体化发展红利 武夷山水品牌公司获授“绿色发展调研基地”“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调研基地”

2020-11-27 17:19     大武夷新闻网

在21日举行的新长江论坛·2020中国夜间经济发展峰会上,南平实业集团武夷山水品牌公司分别从长江研究院和中国发展网接过“绿色发展研究基地”“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调研基地”牌匾。

1

“武夷山水品牌要深度链接长江经济带,不仅需要靠内生驱动,也需要借力于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等平台,创新协同推进。”南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绯红表示。今后,实业集团武夷山水品牌运营公司将借助“智库”机构在绿色经济、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政策研究及网络媒体宣传等方面的优势,聚焦资源嫁接、项目引进、品牌宣传推广等领域,通过“农文旅”融合等方式,进一步拓展营销渠道,提升“武夷山水”品牌知名度与影响力,打造区域公用品牌绿色发展行业标杆。进而丰富南平“两山理论”实践,促进农业增效、产业升级、生态产品增值,实现绿色增长和经济增收的“双赢”。(林奥 严岚)

【责编:予笙】
原标题:共享一体化发展红利 武夷山水品牌公司获授“绿色发展调研基地”“区域公用品牌建设调研基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