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专家组赴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调研

2021-10-13 11:41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全媒体记者袁雪飞  日前,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一行赴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调研,江苏省纪委监委派驻省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蒋云峰,江苏省发改委原纪检组组长 、党组成员、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会长吉龙等领导陪同调研。

长江经济带研究院

吉龙会长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及工作内容,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成立于2016年,是开展项目稽察监管理论与实践的研究,总结项目稽察监管发展经验,统筹基础理论研究与对策应用,推动项目稽察监管领域的新问题、新情况,为有关部门决策提供建议,开展项目稽察监管领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等工作的学术团体。吉龙会长在发言中对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拥有为相关政府部门及江苏省发改委提供项目评价的经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认为学会为了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特别邀请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为学会的工作提供战略支持,双方能够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立长三角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为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而献智献力。袁羽钧院长表示,江苏省作为经济大省,有很多的重大建设项目需要诸如规划等系统性的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更加需要各方面的资源要素流动,共同探寻发展路径。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在战略规划、项目设计及产业发展方面拥有一定的业务和资源优势,愿意助力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的工作,长三角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的成立将会进一步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和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的实施,并祝愿长三角产业发展研究中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理念研究成果建设,注重成果转化,以丰硕的业绩回报社会。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