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项目后评价专家评审会在南京举行

2022-01-12 17:11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讯 记者袁雪飞报道 近日,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在南京组织召开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扩建一期工程住院综合楼项目后评价专家评审会。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卫生健康委、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江苏省妇幼保健院以及来自相关行业的专家学者和领导参加了会议。

妇幼3

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扩建一期工程住院综合楼项目位于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68号省妇幼保健院北侧新征地块内,项目法人单位为江苏省妇幼保健院。该项目实际建筑面积为62687.9m,其中地上建筑面积501821m,地下建筑面积125058平方米,地上主楼18层,裙楼11层;改造部分实际建筑面积5376m,3#楼辅楼地上6层。该项目着力解决了目前江苏省妇幼保健院基本医疗服务、公共卫生服务、疑难疾病救治服务三方面存在的问题,具体功能定位主要为完善住院部、医技科室、后勤保障三大功能。

2021年5月,受江苏省发展改革委委托,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组织团队开展对这一项目进行后评价,评价团队克服疫情影响等不利因素,经过科学严谨的调研、论证,专家座谈等工作流程,先后形成报告初稿,修改稿和最终定稿。

妇幼2

会上,项目委托方、评估方、被评估单位、专家组、支持单位代表分别发表了意见。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畅代表项目评估方作评估报告介绍。专家评审组组长,江苏省项目稽查监管学会会长吉龙代表专家组对此次后评价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与会专家也给予了充分肯定。

委托方代表,江苏省发改委评督处、投资处、社会处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评督处副处长刘鸿音对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所完成的后评价报告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高度肯定了项目成果。

“历时半年多时间,江苏省妇幼保健院扩建一期工程住院综合楼项目后评价工作终于圆满结束,感谢委托方、评估方、被评估单位、专家组等单位的帮助与支持。”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总结说,特别是作为发改系统的新型核心战略智库,今后研究院将继续发挥作用,服务于各级政府和机构,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