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人社局副局长谢辛率队赴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调研交流

2022-03-16 16:21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 富庆熙报道  近日,重庆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辛率队赴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调研交流。重庆人社局办公室、政策研究处、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工资福利处、表彰奖励处、市专家服务中心、重产公司等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重庆人社局一行到访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落实在2021年重庆英才大会期间,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重庆人社局共同编撰发布的《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人才报告(蓝皮书)》的最终定稿、出版及相关工作。

座谈期间,双方就共建的中国长江经济带人才发展研究中心的相关工作,以及2022双方继续共同主办英才大会相关论坛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制定了统一行动方案。

重庆市人社局谢辛副局长表示,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是国家发展改革系统的核心新型战略智库,具有强大的工作团队和非常专业的综合素养,双方的战略合作十分愉快且成果斐然,相信以后的合作会越来越深入。谢辛对研究院为重庆人才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双方战略合作提出了具体内容和希望。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袁羽钧院长对重庆人社局一行的到访交流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重庆是长江经济带上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人才发展的高地,重庆人社局深学笃用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在全面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重庆人才工作,加快建设全国重要人才高地方面取得了很多可圈可点的成果。为重庆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也为全国人才工作提供了可借鉴的实现路径和解决方案。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愿意与重庆人社局等部门携手共进,打造人才工作新成果、新经验,为重庆人才工作提供智慧支持,助力重庆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编:沈中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