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赴安徽省生态环境厅交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工作

2023-04-10 15:05     中国发展网

4月10日,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一行应邀赴安徽省生态环境厅调研交流新能源与节能环保工作,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曹哨兵,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副主任阮敏,省生态环境厅固体废物与化学品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牛海燕等领导参加交流。

安徽生态环境厅

曹哨兵厅长对袁羽钧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表示,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作为新兴战略智库,近年来在践行国家战略、打造发展模式方面的成绩令人瞩目,特别是在绿色高质量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人才强国、数字经济等方面的研究成果斐然。他希望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持续关注安徽省生态文明建设,特别是在新能源与节能环保产业方面,开展创新课题研究,提供战略支持,共同打造安徽绿色发展新模式、新成果。

袁羽钧院长充分肯定了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在探索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今后安徽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引领,持续创新,为长江经济带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实践案例和样板。

双方针对近期拟开展和推进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拟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中经智策信息科技研究院相关专家参与座谈。(袁雪飞 刘畅 宛卓)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