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政府领导会见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

2023-04-12 15:25     中国发展网

4月11日上午,第三届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就业创业活动周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全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黎勇一同会见了袁羽钧院长,深入探讨了成渝地区数字经济与人才发展的问题。

重庆副市长会见袁羽钧

全伟副秘书长对袁羽钧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道,本次高峰论坛汇聚专家,汇集资源,构建创新服务平台,围绕两地毗邻地区协同发展的话题展开。他希望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充分发挥智库优势,为推动成渝地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助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袁羽钧院长表示,发展数字经济、建设数字中国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建设数字中国是数字时代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成渝数字经济发展水平位列全国第一阵营,未来发展成就可期。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和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是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起成立了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人才研究中心,深度探索人才发展战略,每年持续发布《中国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人才蓝皮书》,未来将进一步助力成渝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共同打造发展样板。

参加本次交流的嘉宾还包括智联招聘CEO郭盛、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中国科学院大学社会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主任时勘、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武晓峰等。(刘畅  宛卓)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