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应邀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

2023-04-12 15:24     中国发展网

4月11日,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一行应邀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重庆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万晓榆、党委书记谭明刚等接待并陪同调研。袁羽钧院长一行参观了经管学院数字经济相关重点实验室和产教基地建设情况,并就产教融合和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工作与学校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应邀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1

重庆邮电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与重庆市人民政府共建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入选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国家“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是国家布点设立并重点建设的四所邮电高校之一。

万晓榆院长、谭明刚书记对袁羽钧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目前在数字经济方面的研究及教学情况,希望与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共进,共同打造数字经济产教融合示范模式。

袁羽钧院长表示,重邮学科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研究成果丰厚,近几年在数字经济的产学研方面的成果丰厚,建议进一步加强数字经济+管理的特色学科建设,重点关注前沿技术、数据治理、数据安全等领域,为成渝双城数字经济圈建设贡献重邮方案。

座谈会议中,双方就数字治理型人才的培养、产学研探索开展了深入探讨,达成了合作共识。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应邀赴重庆邮电大学调研2

参加本次交流的还包括: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畅、中经智策信息科技研究院党政办专员赵紫轩、重庆邮电大学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主任樊自甫、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伟、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袁野、经济管理学院教师付佳、经济管理学院教师熊峰、数字经济国际合作与创新发展中心吴嘉莉等。(刘畅  宛卓)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