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智库负责人访问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

2023-06-12 10:53     中国发展网

6月8日下午,新京报编委、新京智库负责人于德清,新京智库首席研究员柯锐,新京智库品牌总监赵磊一行到访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并就智库业务的合作领域及内容进行交流。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院长袁羽钧、区域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刘畅、战略合作中心执行主任李利等部门领导参与了座谈

1

4

于德清编委详细介绍了新京报、新京智库概况。新京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和主办,是集“报、刊、网、端、微、屏”传播于一体的综合性融媒体机构。新京智库是该报成立的研究部门,牢牢把握北京“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四个首都核心功能,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推动行业发展与社会进步。但其在工作方面,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向优秀的智库学习取经,期望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能与新京智库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强强联手,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3

袁羽钧院长对于德清编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致力于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黄河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等国家重大战略的研究,在宏观经济和微观经济、区域经济和决策咨询、打造发展模式等方面都有着重要的研究与实践成果。新京智库主办单位新京报作为国内知名媒体,其受众数量多,传播范围广,在新闻信息的传播、促进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长江院愿意与新京智库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发挥智库能量,助力地方、政府及社会经济发展方面协同合作,共谋发展。

会议由李利主任主持,中经智策科技信息研究院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宛卓

【责编:宛卓】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