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新京报社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2023-09-18 13:24     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更好发挥智库作用,服务于经济社会建设大局。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新京报社达成合作共识,于2023年9月14日下午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开展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共同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新京报社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进一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和资源对接。双方将以协议签署为契机,结合自身优势,进一步推动交流与合作,为加强双方核心能力建设提供增量服务和帮助;双方将坚持合作共赢原则,强化在项目、内容、活动等层面的多维合作,打造合作平台,积极创建可行、可持续的合作模式。未来,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与新京报社将积极强化沟通与协作,共建制度化、体系化、高效率的服务平台,推动内容产出和项目落地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据悉,中国长江经济带发展研究院是国家发展改革领域的智库,多年来以服务党和政府决策为核心任务,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成果实践,充分发挥国家级创新型战略智库优势,持续加强智库成果建设,近年来,取得了丰硕的理论研究和实践成果,得到了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评价与表彰。

新京报是一份高度密集覆盖北京、辐射全国的强势新主流媒体,是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和主办的综合性融媒体机构。目前,新京报已经形成了立体式、多元化、多平台共享分发的全媒体传播格局。新京智库是该报成立的研究部门,致力于打造具有国际知名度的综合型传媒智库,为企业提供政策服务,推动行业发展与社会进步。新京报在新闻信息传播、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起到了积极作用,与新京报社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够进一步发挥长江院智库能量,集聚人才队伍,创新研究动能。双方将共同翻开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万立武)

【责编:梅海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