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中国坚强》之歌为抗击疫情助力加油

2020-02-01 16: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记者  袁雪飞 富庆熙报道  由著名作家袁羽钧作词、著名作曲家郑冷横谱曲的《中国坚強》歌曲,昨天被书画艺术家徐益群摘录书写了其中四句——“大爱无疆、天地芬芳,飞越苦难、长风破浪“的条幅。其忧国忧民拳拳之心,日月可鉴。

微信图片_20200201150417

微信图片_20200203193005

      年届八旬的徐老曾任江苏省盐城市书画院院长、博物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大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获得过第九届全国美展优秀大奖等多种奖项。

目前,这首歌曲已经进入后期合成阶段,不日将会奉献给广大听众。很多业内人士预测,这首歌应该会像之前他们共同创作由王丽达演唱的《我爱中国蓝 我爱长江绿》这首歌曲一样内容丰富,旋律优美,倍受称赞。为抗击疫情加油,为中国坚强喝彩。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