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成功举办爱心义拍

2020-03-04 21:14     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袁雪飞报道 2月28日下午两点,历时三小时,一场在网络举行的慈善拍卖会所拍卖的50件拍品全部成交,共计筹得善款64087.66元,目前已全部捐赠抗疫一线。本次慈善拍卖会得到了民建常州市委文化委员会、常州武进日报社、民建常州直属六支部、民建常州天宁一支部、常州市文博鉴赏学会、江苏宏银律师事务所等多家单位的大力支持。

据常州正德拍卖总经理裴淑霞介绍:从2月16日发出征集拍品的倡议书后,义拍得到了来自安徽、福建、浙江及常州武进地区书画家和爱心人士的关注和支持,很多书画家连夜泼墨挥毫提供拍品,也有的收藏界人士拿出珍藏多年的宝贝。由于疫情原因,大部分拍品采用快递的公司送达公司,也有部分拍品是公司人员至捐赠者约定地点提取,一周时间,征集到了50件拍品。正德公司将网上拍卖的方式通过网络发布后,得到了常州民建及其他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虽然无法给参拍者提供现场展示,但大家纷纷踊跃参与,参与人数约100人,网上拍卖会2月28日下午二点至五点圆满结束,所有爱心参拍者在一小时不到时间全部完成付款。从没有一件作品到筹集拍品组织拍卖会至拍卖成交筹集善款64087.66元仅用12天时间。 

图片1

近年来,裴淑霞组织了多场慈善拍卖活动。2013年四川省芦山县地震发生后不久,裴淑霞赶赴徐州,主持“艺行大爱---徐州祈福芦山慈善拍卖会”,拍卖成交款全部捐献给芦山灾区,用于灾后救援与重建工作;此外,她还主持和组织了“瑞羊迎春丨开门接福”书画作品慈善拍卖会、“阳光·微孝”义拍活动、“爱心盛典·感动龙城”慈善拍卖会、“汇聚爱的力量”常州公益助学慈善粥会拍卖会、“墨韵钟楼”慈善拍卖等多场拍卖会,将爱的阳光洒向更多需要关心的人。 

常州正德拍卖公司自成立以来,每年被常州市工商局评为企业信用(合同)AAA企业、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先后荣获江苏省公众满意质量暨诚信经营优秀企业、江苏省诚信经营企业和中国拍卖行业A级企业,2017年被评为中国拍卖行业AA企业。公司总经理裴淑霞女士在2011年9月20日荣获“中拍杯”全国拍卖师大赛优胜奖及“江苏省优秀拍卖师”荣誉称号,2019年8月荣获江苏省十佳拍卖师。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