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巴州四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赢战新冠疫情

2020-03-17 10:2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罗剑峰 万克军 记者袁雪飞报道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的阻击战、总体战,推动爱国卫生运动深入开展,积极营造良好卫生环境,3月14日,四川巴中市巴州区第四中学组织开展了“周末卫生大扫除”活动。

根据上级文件要求,学校迅速部署安排,广泛动员参与,组织教职员工对办公室、教室、宿舍、食堂、厕所、楼道、读书广场、雕塑广场、运动场等场所进行大扫除,彻底清理卫生死角,及时清运垃圾,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消除病媒生物孽生地。同时,还广泛宣传疫情防控和健康科普等知识,鼓励学生在家和家长一起大扫除。

1

2

教职员工对学校广场、厕所进行大扫除

3

4

学生在家和家长进行大扫除

此次活动,师生员工积极性高,效果良好,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健康卫生习惯正在养成,更加坚定了打赢新冠防控总体战的信心和决心。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