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巴中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做好新书发放工作

2020-03-19 22:13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李坤林 记者袁雪飞报道 为保障疫情期间中小学校“停课不停学”的需求,在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教科体局的统一部署下, 3月17日,南江县沙河镇小学分年级、分时段为学生发放新书。

2

为了确保家长能够顺利领到新书而又不出现扎堆聚积的现象。沙河镇小学根据实际情况,精心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分工合作、错峰发放。班主任老师提前通知学生家长前来领书,要求家长统一佩戴口罩,按照规定时间在学校门口排队领取新书。学校全体行政人员及班主任老师佩戴口罩,提前到达发书现场。对新书进行消毒、整理、点数、按套归类,以便家长到来时,一摞摞新书能迅速有序登记取走。

1

在领书现场,家长们按照学校的要求,保持1.5米的距离,佩戴口罩,整齐有序的排队领书。负责消毒的老师对每位家长进行领书前消毒、测量体温,以确保万无一失。由于准备充分,家长们很快领到新书,并迅速离开现场。

村小的老师更是辛苦,爬山涉水只为了把一本本新书尽早地送到孩子们的手中,看到这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不由得想起这样一句话 “爱是一种责任,因为您的付出,让家校合作更有温度!”

3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