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巴中巴州区六小: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两手抓

2020-03-25 21:4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陈明星 记者袁雪飞报道 近日,四川省巴中市巴州区第六小学召开了2020年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围绕“疫情防控要抓紧、脱贫攻坚不放松”工作思路,坚决克服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

帮扶教职工核实数据并完善资料

 

会上,一是要求帮扶教职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要思想不乱、精力不散、目标不变、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在奋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工作,努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勇于奋斗、甘当先锋,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打好底、开好局、起好步。二是要求帮扶教职工联系贫困户,协助他们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做好他们的坚强后盾。三是要求帮扶教职工进一步激发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内生动力,实现贫困户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改变。四是要求帮扶教职工精准核查数据,精准制定2020年帮扶计划和措施,同时弥补完善好扶贫档案资料。

本次会议,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完成这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再续精准之力,助力脱贫摘帽圆满完成。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