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得胜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2020-03-28 18:05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通讯员钱文国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3月25日,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得胜中学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演练。

IMG_0034

入校模拟演练:学生入校分级分班错峰错时入学。学生在校门口排队,每生间隔1米左右。门口设置身份检测点、体温检测点。学生先进行身份检测,再检测体温,登记后方可入校。

上课模拟演练:某年级某班学生在上课中出现发热、咳嗽症状。班主任老师第一时间报告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学校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班主任第一时间将该学生送到隔离室,进行体温检测等。

就餐模拟演练:义务阶段学生在教室就餐。班主任安排值日生到食堂领取该班学生饭框,抬到教室分发给学生。用餐后,将饭盒送到食堂清洗消毒等。

通过这次演练,为开学打下了坚实基础,加强了师生的健康防范意识。

IMG_0026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