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省平昌县妇幼保健院开展世界地贫日宣传活动

2020-05-13 23:42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广泛宣传地中海贫血防治知识,11日,四川平昌县妇幼保健院组织20余名医务人员在天使广场开展以“地贫防控·从婚前孕前开始”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长何昊就2020年世界地贫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动致辞,深刻阐述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2020年我县预防和减少出生缺陷各类指标提出具体要求。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制作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咨询讲解、现场取标本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地中海贫血防控知识,现场发放地贫防控、两癌防治相关宣传资料500余份,现场咨询300余人次,免费筛查100人,积极宣传了地贫防控知识,有效提高了群众优生优育观念和人民健康素养,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地贫防控中来,积极努力,切实提高出生人口素质。(严慧)

1

2

3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