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平昌青凤卫生院学习《不良执业行为管理办法》

2020-06-04 23:34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为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医务人员行为,增强依法执业意识,保障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四川平昌县青凤卫生院于6月1日组织全院职工和村卫生室医生集中学习《四川省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2020年版)》。

会上,解读了《四川省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2020年版)》,并就如何增强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执业意识、规范执业言行、科室更好地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讨论。

会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规定的重要意义;要以开展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为抓手,强化职工的依法依规执业意识;要深刻领会《医疗机构及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工作,逐项逐条对照,加强医疗卫生法律、法规、条例的学习,将工作规范和相应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规范执业行为,为新时期人民群众的医疗和卫生保健需求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有力的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强化了医务人员的法治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医务人员的依法执业意识,坚定了依法、守法和护法的决心,为医疗服务质量和医疗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王琴)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