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红领巾, 我为你自豪

2020-06-04 23:3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近日,四川南江县朝阳小学全体师生聚集在操场举行新队员入队仪式暨“红领巾 我为你自豪”主题队日活动。

DSC_0106

伴随着嘹亮的少年先锋队队歌,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一年级262名新队员佩戴了红领巾,全体新入队的同学在少先队辅导员的带领下举起右拳在鲜艳的队旗下庄严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面对队旗,新老队员代表分别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做一名少先队员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努力学习、团结协作、牢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做党的合格接班人。

朝阳小学要求全体少先队员为胸前的红领巾增添光彩。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争做新时代好队员,增强少先队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全面发展,茁壮成长。(郭书美)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