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四川南江县开展爱心助考活动

2020-07-06 15:2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3日,由四川省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主办的“情系职工•爱心助考”志愿服务启动仪式在南江县总工会会议室举行,标志着2020年该县爱心助考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2

活动现场,南江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康建国为出租车公司代表分发爱心助考车贴,并为参加此次志愿服务的出租车司机朋友送上清凉包,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感谢他们为高考顺利举行作出的贡献。

据了解,“爱心助考”活动自2006年成功发起以来,已连续举办十四届,吸引了全县车主的广泛参与,十四年来,该县的出租车共计免费接送考生112000余人次,出动出租车1820多台次。在高考期间,考生凡遇到前挡风玻璃或后挡风玻璃上张贴有爱心助考活动车贴的车辆,均可出示准考证免费乘车去县城内任何高考考点。

此外,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可松懈,县总工会呼吁广大爱心车主注意做好防护,上车戴好口罩,车内多通风,逐人次做好消毒,保持车辆的安全、整洁、卫生。截至目前,本届活动全县三家出租车公司共有137辆出租车报名参加。 (何微  石哲)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