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国家电网江西万载县公司:梦想起航 红马甲全力护航高考

2020-07-07 21:2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随着一年一度的高考临近,为给高考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国网江西万载县供电公司开展“高考供电保障者,美好生活服务者”主题党日活动。

7月6日以来,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分别对万载中学和阳乐中学考场全部电力设施进行检测,以确保高考期间电网平稳运行。

微信图片_20200707212606

据了解,万载县内共有万载中心、阳乐中学两处高考考点。在7月1日前,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为高考“私人定制”了保电方案,组织了党员服务队和青年突击队对两处考点开展专项隐患排查。

由于近日来天气逐步升温,用电负荷持续攀升,为切实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保障工作,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首先对教学楼外涉及高考保电区域的供电线路、联络线路、台区、设备进行特殊巡视检查和红外测温及负荷监测,加强供电设备动态监视,对查出的安全隐患、缺陷及时采取措施进行整改,并协助专变用户(学校、宾馆)检查供用电设备和低压线路运行情况,利用红外测温仪进行了全面的“体检”。此外,排查工作还覆盖到万载中学和阳乐中学周边的施工现场,避免施工中挖断电缆而发生意外状况。

微信图片_20200707212617

同时,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还在高考期间安排抢修人员进驻各考点,并提供应急发电车驻守在考场现场,实施24小时日监测保电服务,随时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类突发事件,做到有备无患,确保高考电力无忧。

微信图片_20200707212623

通过周密、科学的保电部署,在保障全县高考学子奋战高考时,尽心尽力做好一年一度的高考“保电答卷”。相信经历过疫情洗礼的高考生们,一定能在高考上乘风破浪,收获成长。你冲刺梦想,我接力守护,我们共赴这场特殊的高考。(卢蓓)

信息来源: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