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长江经济带 > 科教文卫

江西萍乡:市领导聂晓葵专题督导 安源区窗口行业文明创建工作

2020-07-27 14:3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7月25日,江西省萍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聂晓葵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深入安源区部分窗口行业单位,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督导。区委副书记、区长黎增义,副区长袁子安在点陪同。

聂晓葵先后来到安源区流万农贸市场、中国移动公司八一东路营业厅、中国电信跃进路营业厅、中国银行萍乡市分行营业部和萍乡长途汽车站等地,实地查看各项文明创建标准执行情况。对发现的车辆乱停乱、道路坑洼破损、经营无序凌乱、公益广告不显眼不规范等问题现场进行了点评指导,督促有关部门单位压实工作责任,补齐短板弱项。

聂晓葵指出,窗口行业联系着千家万户,是文明城市的“第一形象”。各窗口行业单位和主管部门要深入领会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测评标准,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紧迫感,夯实工作举措,注重细节小节,注重问题导向,着力在完善硬件、美化环境上下功夫。对存在问题的,一定要认真梳理专门部署,逐条、逐项整改到位;对成效显著的单位也要加以总结推广,通过示范引领,让更多的窗口行业单位成为“文明样板”。

聂晓葵强调,当前,争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弘扬传承好创城精神,牢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城宗旨,持续坚持精准创建、精细创建、精致创建,不断提升文明创建水平,全面抓好创建总决战各项任务的落实,共同努力,奋力夺取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全面胜利。(李锡念)

【责编:劲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文章